close

幾天前在 迅生活 上參加了 成都果粒橙 的活動,

很幸運的通過了審核...!

其實看到活動的帖子已經好幾天了但是始終沒有填上 我要參加 的表格,

看著這個可能會與Eason近距離接觸的活動自己卻不能參加而感到非常傷心,

看著參加的會員高興的發表自己興奮的帖子,心裏還真不是滋味,

為什麼我不是成都人呢?

原本計劃9.10去重慶的但是家人嫌那邊天氣太熱將時間改為24號...

開始還真的很不高興,因為自己是高三學生且這個日期已經改過一次了

但是意識裏又似乎覺著那幾天會不會有什麼活動?

然後很自然的就想到了 陳奕迅成都果粒橙活動...!

就立刻登上論壇查看報名情況並在學校裏打聽到了24--27號期間沒有重要事情,例如考試...

我在帖子最後一頁看到了管理員發表的:

"各位~目前我们要停止审核了,目前除了有会服的TX还可以审核,其他的都要暂停了,因为目前票子基本上那个分配完毕."

TX是什麼意思呢我現在也還沒弄明白...~

但是因為我有會服所以我還是報了名,

在 我要參加 表格的 留言 欄裏我寫了:

"我有黑色会服,跪求一个位子,因为是高三学生,所以急切想在高考前再看看Eason...望通过审核,我很听话的...!"

我不敢寫"我不是成都人."我怕管理員會優先考慮本地人所以我隱瞞了...

之後就一直期盼著"通過,審核pass~"

次日中午登上論壇就收到"新短信",

我帶著半擔心半興奮的心理狀態打開了消息

沉默沉默,驚奇驚奇...

 消息顯示"活动 成都果粒橙活动 的发起者已批准您参加此活动..."

嘴角上翹:從180°到360°...

瘋了...

我通過了...

這是不是天註定的呢?時間改來改去改到了 見面會.~!

很慶倖之前在 迅生活 上買Eason演唱會周邊的時候順便買上了會服,否則...

雖然為了得到更多關於 陳奕迅 的東西而欠下了有生以來最多的債務,

但是"痛的高興."

26號 上五樓的快活 正式發行,在網上預定的港版也將在26號出貨,這次還補訂了 H3M 的港版,很值得...!

同樣的26號 再次看到其實喜歡並不久的 陳奕迅

成都 將會是我實現"有生之年,一定至少要再看他一次"願望的地方.

09年6月20號我真正的體會到了 陳奕迅 的音樂魅力,

那天我第一次見到他,很遠很遠的距離,幾乎只聽到那富有磁性的動人聲音,

從那天我開始搜尋他的官網,電影,照片,演唱會,以及最重要的音樂,

一場 Eason's moving on stage 1 看了又看,

一場 GET A LIFE 截了500多張圖片看了3遍

一場 third encounter 他在我心根深蒂固

一個 mp3 裝到提示"內存不足"

一個 mp4 塞了音樂,圖片及電影

一個 psp 音樂,圖片,壁紙一個都不能少

一個QQ音樂播放列表+一個kugou音樂播放列表

他說:"i enjoy being lonely."

但是他是過了8級樂理的神,

他35歲了,按理說他也許應該算是長輩級的人物,

但是,他像麼?

真的沒想過自己會有喜歡上一個35歲男人的一天,

我覺得我是個理智的人,但是我的親戚朋友卻認為我瘋了...

他們對我的行為感到十分難以理解,

從他們的表情和語言中我知道我有多喜歡Eason了

曾經對於他除了"搞怪,可愛,大胖,神..."就一直找不到一個合適的詞語來形容他的open

但是有一天,我在某個論壇上看到有位網民寫"他有點小爛!"

瞬間被囧到,很貼切,我終於找到這個詞語啦,啊哈哈

很多時候,我真的感覺到他就是我的朋友,

這種感覺很近,觸手可及,是不是他就是這麼親民的民星呢?呵呵

我下個月月初就到成人禮啦,

Eason 上五樓的快活港版預訂版 和補訂的 H3M港版 再加26號的 陳奕迅見面會 就算是自己送給自己的禮物吧

18年了,這樣的犒勞是頭一回也應該是最意想不到的

現在 成都果粒橙陳奕迅見面會 的活動已經停止審核了,

在 已報名會員 表裏,

我的ID排在第一位,也是時間最晚的,我擠進去了,我感到無比慶倖...

多謝啦,活動發起人,你們幫我圓了 高考前再見見Eason 和 有生之年至少一次 的願望...

以後有機會我會努力參加論壇活動的啦

今天是9.11,距離9.26還有15天,半個月

但是已經在成都預定好了酒店...

期待Eason帶給我們的快樂,如果能簽個名照張相---滿足啦...

926的近距離將會彌補我620的遙望...

其實我是個幸運的人.!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